
俗話說"登泰山而小天下!!",雖然還沒有機會
真正到泰山上去體驗那一種感覺,不過從世貿
聯誼社鳥瞰台北,其實也是另一種體驗~~我想
如果是晚上的時間,那一定會更美吧~






可惜沒辦法拍到 Taipei 101囉...貼兩張另外拍的101照片

- Jun 12 Mon 2006 08:48
-
世貿聯誼社看台北

俗話說"登泰山而小天下!!",雖然還沒有機會
真正到泰山上去體驗那一種感覺,不過從世貿
聯誼社鳥瞰台北,其實也是另一種體驗~~我想
如果是晚上的時間,那一定會更美吧~






可惜沒辦法拍到 Taipei 101囉...貼兩張另外拍的101照片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