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話說"登泰山而小天下!!",雖然還沒有機會
真正到泰山上去體驗那一種感覺,不過從世貿
聯誼社鳥瞰台北,其實也是另一種體驗~~我想
如果是晚上的時間,那一定會更美吧~
















可惜沒辦法拍到 Taipei 101囉...貼兩張另外拍的101照片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生活就是吃吃喝喝趴趴造.... 的頭像
cluster0814

生活就是吃吃喝喝趴趴造....

cluster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