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機會再為國庫盡一點心力了,嗚嗚~~NT3000 飛了!!

奉勸大家在國道上行駛,還是乖乖的保持安全距離,避免被當成提款機~

cluster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俗話說"登泰山而小天下!!",雖然還沒有機會
真正到泰山上去體驗那一種感覺,不過從世貿
聯誼社鳥瞰台北,其實也是另一種體驗~~我想
如果是晚上的時間,那一定會更美吧~

可惜沒辦法拍到 Taipei 101囉...貼兩張另外拍的101照片

cluster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