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該怎麼起頭來介紹這一家義大利麵館呢?? 
我只知道他原本是位在中美路上,而目前搬到
SOGO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館. 至於詳細的歷史還
沒有很深入去了解!! 總之這家店是我再次回到
中壢後很常光顧的店家之一吧!!

應該算平價吧,我想? 每一份麵或飯的單價都落在
150~200元之間,如果有需要可以加價選擇套餐組
合. 多付出50元即可在湯,麵包,沙拉,飲料及甜點選
擇一樣,80元可以選擇兩樣,如果想要從中選擇三樣
的話,就必須要再掏出一百塊囉!! 

整家店的座次並不多,大概二十幾個人應該就滿
了吧!! 不過服務人員都還滿親切的,所以來客數
還算不少!! 至於餐點的部分,以這一個價位來說,
算是可以接受的! 因為沒有帶像機出門,所以照片
都是用手機拍的!


南瓜湯 - 味道不錯,不過量少了點~~因為我愛喝湯


生菜沙拉佐優格醬 - 不知道為何,我每一次都會點ㄟ!!可能是優格醬味道滿對我的胃


蒜香洋菇培根麵 - 不過今天的蒜頭似乎炒的有一點過頭,還好並沒有影響
整盤麵的口感及味道,其實麵的份量不算小,吃完應該會有飽足感吧!!




義堤可以選擇的麵種類,不算是太多啦! 不過我好像也還沒有全部嚐過!!
我個人覺得海鮮麵類都還不錯,料也滿多的,不過廚師美學應該要加強,
如果可以同時兼顧色,香,味那會更好!!
我個人目前是覺得辣味鮮蚵麵目前最對我的胃吧!

義堤義麵館 EATING PASTA
地址: 中壢市元化路271巷30號1F
電話: 03-463-1153

arrow
arrow

    cluster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